怕酱Madder

关于狐狸和货郎这对的不满,雷的划走谢谢

 以下吐槽纯为一时内心不解,如果有什么不对望谅解,当我的嘴被鹅咬了。如果有什么不满也望谅解,这个人只是个磕cp的路人,求你勿言!(拱手鞠躬)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我想了好久都搞不明白这个cp的来源,我还特意跑去研究了原著以及其他鹅粉的科普,鹅里明明清楚表明兔娘是狐狸的心上人,还来斟酒,更别提原著里是名正言顺的结拜夫妻,为什么货狐比狐兔还要火呢?

  真的有点恼火了,磕的cp几乎都是冷门,但不是官配那我就不说什么了,但为什么官配还这么冷啊,是我太克cp了吗?我这个人不是杂食,我特别喜欢一对cp我就会很雷其他组,但是我也没说过什么看见就划走,但是这次我真的无法理解。

  是,咱们秀气的小狐狸确实很涩很可爱,我这个狐控看见也想超(划掉)但是人家再怎么说有妻子啊,还是很可爱的兔子(也想超但是怕见血),虽然兔娘有点渣有私情但干嘛还硬拆呢?

  还有就是货郎,来个鹅山,辛辛苦苦背人家上山,俩鹅还被吃了,然后这个傻白木头好不容易喜欢上鹅娘结果刚喜欢就又没了,短短几分钟丢了仨,事业爱情都被骗走了,心心念念着鹅娘,整个心都丢那山里头了,图啥呢?

  真的不明白现在的cp为什么这么乱,别哪天给我整个野猪和狐狸,两个情敌打着打着打出情了;然后货兔,货郎这小伙心丢了然后兔兔心软去安慰治愈货郎然后擦出爱情火花,那专情的狐狸还真不容易,喝个酒又多几个情敌,一共就货猪鹅,然后都能成自己情敌,以后传言的就不是赤狐了而是绿狐,那这日子怕不是别安逸了……

评论(3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